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炸魚皮

子宮內膜異位,我想已是極度平常的病.雖然我極度不想出現在我的親戚朋友身上,不過就真是有如便利店一般,就是總有一個在附近,不是她,就是她的家人朋友.唉!在生活在今日的大都市內,科學昌明,但是病因又找不到.唯有希望各位姊姊妹妹,都珍惜自己的身體健康!!

我的弟婦最近成了病者之一,由她發現,至做手術,時間極短.一切都非常的快.確定了目標,不拖拉,早點跟病分手.而她的康復跟她的決定一樣,真是很快.病假尚未完成,真的是會行會走,胃口好.

多謝自己的日記,在前晚,我在看上年的日記,當然病的日記也在內,記錄著我的痛苦.可是弟婦呢,由10月18日至今天,昨天我看到她的時候,她的面色比我還要紅潤.本想到弟弟的家探病,在打電話約時,弟弟說她已經曾經試了出街買了餱,真的利害!於是我順勢一轉,不如走出城市,到郊外一遊,相約去了城門水塘,於是探病變成了聚會.

在晚上,我們一起去了打邊爐,是那一間在九龍城的方榮記.某次在朋友e及f的聚會中,她們都曾經提過,一直都很想去.又難得大家都很想一試.原來老公在以前已經跟舊同事去過.

不可不提的是方榮記的炸魚皮,我雖然吃魚,不過我對炸魚皮,一直都非常恐懼,因為炸魚皮的樣子,實在太像蛇皮了,好恐怖!於是當弟婦點炸魚皮時,我問了她已經可以吃煎炸的食物嗎,她說小量的是沒問題.當侍應送上時,我看了又看是炸魚皮嗎?為何跟平日那些不一樣.當我吃下去時,說真一點,憑我(牛0趙牡丹),我真是吃不出那是甚麼,只知道是有魚骨的.老公說吃了那些炸魚皮,想必定可以補充骨膠原,那麼真的要吃多些.

我們似乎叫了太過的材料,所以在期間,我絕對願意跟老公前往再一次入錶,因為車子泊了大約5分鐘的步行行程,我一定要先運動一下,回頭才吃.

不過真的太想再吃一次,因為事實上差不多每枱都有一碟,是陣店之寶嗎?

另外,不知有否留意,在方榮記吃東西,所有已吉的碟子,可樂瓶,在枱上放不下,那放在枱下.其實他們已經是用電腦入單了,那麼吉碟吉瓶用來幹甚麼.隔壁的食客要求侍應收回那些吉碟吉瓶時,我立刻伸出耳朵聽著,是用來結帳用.哈!那真的如我所料,免得客人要駁數.

身體健康,吃得很飽,生活應是如此,不是嗎?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炸魚皮好吃,不過有時有些店鋪用料唔新鮮,會有一陣「溢」味!

5:42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有沒有點招牌牛肉? 我上次點了象拔蚌,一個字【鮮】。
現今基因改做和濫用藥物於人類的食物中,致令奇形怪狀的疾病叢生,唯有自己處處小心吧。
姊妹們,共勉之。

9:57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地叫了手切牛肉,不過我都係覺得機切比較薄 d,好味d.

仲有,再一次多謝光臨及留言!

9:56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