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October 26, 2006

豆漿

今早在地鐵內幸好收到同事阿明的電話,她叫我不需預備太豐富的早餐,因為她買了豆漿.

我的早餐終於到了公司,我以為是一人一半的.她給了我整整的一碗好溫暖的豆漿.

難道她知道我將要面對一個忙得要死的早上?

我在這公司做了差不多10年了,今個早上是第一次要親身送文件.本來那份文件在昨晚已經完了,在今早在送出的一剎那,我看到有一個字打錯了.結果,還是重頭再看一次,看了又有些地方可以再做好點.然後,等待我的老闆再一次簽署.結果所有出街的同事都已經走了.

幸好那間公司只在街的另一面,我約了客人在大廈的地面交收.順便打了個招呼.不過,她帶給我另外的一個消息.另一個又要傷腦筋的消息.

我不停地叫自己放鬆點,看來要繼續努力.工作真是辛苦,不過,老闆每月出的人工,就是要員工解決客人的問題.要出糧,要努力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Relaxxxxxxxxx beauty !

2:2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