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September 29, 2006

三斤八燒肉

今天在午餐時,因為我不想在我的山泥傾瀉的工作桌上吃飯盒,所以在接待處找了一個正在當值的同事,跟她談天.

有另一位同事,跟我身旁的同事訴苦.近日,變成了(黑仔).身旁的同事說了,(何不買個xxx?)因為太快了,我根本聽不到,原來是(三斤八).

話說是在他們的舊公司,如果自覺事事不如意的話,那位(黑人)會往華豐(一間燒味店的名字),買三斤八的燒肉,然後靜悄悄地放在茶水間,供其他的同事吃.之後,(黑)氣全消.他們說萬試萬靈.

那同事反問我不知為何是買三斤八?不是其他的數目.我隨口一句,我想是三斤八,生生發發吧!

我倒覺得那個習俗是值得推廣,當場我不是因為(黑)心,其實只是因為請其他的同事吃些小食,自己又可以安心,大家開開心心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我唔係好鍾意食燒肉,買另一樣食物靈唔靈。

10:25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