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打邊爐

以下的只是小事一項,因為是時候寫下我的日記,所以記下.

昨晚跟老公往大家樂吃晚飯,大家都知道大家樂的枱子中間有一條通道.一個念頭在我的心內突然出現,將會發生意外,例如途人把食物運送時,不幸把食物倒番.面對四個位子,我已經坐下了,想著不如坐在隔壁的.

結果是,我坐下不足5秒.坐在隔壁的小姐,在打邊爐時,來一個空中飛蓋,煲蓋在我的對面位置登陸.那時,我的老公在櫃台等待食物,還沒坐下,當然甚麼事也沒發生.

不過,那證明了一點,我的確有點第六靈感,但是從這件事看來,本來不搬的位置,可能還比較安全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生神仙!生神仙!請問……?

10:55 PM

 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醜o既唔靈好o既靈!

11:37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