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October 20, 2006

大頭蝦

今天本來要寫的跟公司的一班見習律師吃飯,不過又有新的事發生.

話說我要將老闆的六七張照片送到報館.因為檔案太大,沒法用公司的電郵出街.結果,燒了一隻光碟,然後找了一個同事千里召召送到報館去,他用了一個半小時.

我以為只有一個途徑,沒想到有其他的辦法.

另一個同事說了一句,原來是送相,何不用Yahoo的相簿,那容量大極.

唉!我只好又一次向那一個同事(告解),我懂得用 Yahoo 的相簿傳相給朋友看,但是在公司呢?就不懂.真笨!

在回家的途上,又一次想為何我會那麼的笨.但是其實如果真的要用公司的資源,不用自己的戶口的話,可能唯一的途徑是找人親自前往.

唉!我想我還是跟那些蒜蓉蒸了便算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公事公辦嗎!用你的私人戶口辦公事,客人看到可能反而會覺得奇怪呢!

所以唔需要蒸啦。不過如果妳仲想呢,大隻的蝦用茄汁乾煎好食啲:-P

3:27 PM

 
Blogger 安琪拉@blog said...

我都覺得用私人戶口辦公事, 有點怪。

我亦曾須send 一個powerpoint presentation 給某報館, 因file size 太大, email未能容納, 該報館職員俾左一個ftp link予我, 將file upload 上去, 很方便。

1:18 AM

 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你精明一世,蠢一時有何所謂?唔通要一世叻晒?

12:23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多謝大家!!

故事未完.

第二天,因為記者要求再加相,所以最終我用自己的戶口send相,又收到記者的來電,說像數太小,不能放大相.

於是,這回因為所有相是J-peg, 所以我分開send電郵.

所以,回頭一看,其實本來就是要By Hand.今次無笨!

1:2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