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牛廣

10月2日星期二,本來是長假期的最後一天,但是我把它延長了.10月3日都是假期,原因是10月2日老公跟我要往哈囉喂 ,由下午5:30玩至零晨,腳力、精力、膽量大考驗.而10月3日是老公跟我的結婚周年紀念.

某年,是99年?我已經完全忘了,都是在海洋公園慶祝,那年奶奶也有一起去.老公很快可以答出是99年,因為他在銀包內,拿出該日的入場券.

原來,在晚上入海洋公園玩,跟白天的感覺,真的不一樣.其實就是沒有(鬼)的出現,單在燈光不足的海洋公園走,已經恐怖非常.

我的膽量大嗎?不!所以每次入鬼屋,我都會立刻把老公的手拖,真是怕.是恐怖的氣氛,加上那些躲藏的鬼.每次把人群分小組入鬼屋時,幸好地都安排八個人的龍尾,所以走在前的其他女孩,已經尖叫聲四起.不過,別以為在龍尾很著數,不用驚.也有些鬼專負責嚇龍尾,所以其實我都好驚,雖然明知是人扮的.

有兩件事一定要提,第一件事是夜遊水族館.在水族館內,老公很興奮地指著各式各樣的魚,(那叫做牛廣,那叫做GT,那叫做牙點.....)那種眉飛色舞就彷如一個好開心的小朋友,跟媽媽說著各種各樣的事.但是其他的人,面對著各種的魚,石斑...都是指著魚缸,說著很肚餓.

另外,在海洋公園內,四周行著的鬼,我替他們改了些名,有南瓜怪,檸檬怪,仲有投訴怪.南瓜怪是以超大南瓜的頭.而檸檬怪,是個口的下唇內藏有一片狀似檸檬,我跟他拍照時,故意觸著那個下唇,他立刻把頭一縮.而投訴怪,不可不提是投訴怪,因為要跟他拍照,他完全不願意.第一次碰上他時,他沒有拒絕,只是轉頭便走.在第二次再碰上時,老公跟他說了要跟他拍照時,他說出他的真心話,每人都是跟他說拍照,拍照,他的工作就只是嚇人,不是拍照.不過最終還是替我拍了照,然後老公跟他說了一些鼓勵的說話.

在前往停車場的一刻,我絕對覺得真是值得一去,腳實在是好累,肚子又餓,又要找消夜了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恭喜恭喜!

11:43 PM

 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嘩…好像真的好玩得不得了!看完你的文章有點想去…

9:56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去啦! 險些我成為全場最老的人!!

不過,真係好好玩!

另外,你仲可以玩海洋公園的機動遊戲!!

1:3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