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我一向都發很多很多的夢,醒來的時候,不時都會想起前一晚的夢.

昨晚我又發夢,其實發夢已經成了我的強項.起初,我不明白昨晚那個夢的啟示,不過在教堂內,突然那個夢的片段又出現,我想我有解釋了!

* * * * *



有些零零碎碎的片段,我跟一位很少聯絡的中學同學一起去一個地方.在我們面前有一個鐵絲網,中間有一行很烽利的荊棘.同學跟我站在一個比較高的地方,我已經是一個畏高的人,從高處望下,已經足夠我驚慌了.面對前面的一個鐵絲網.那時,我發覺有一個(不知是誰)的人在祈禱,(在夢中我覺得他是基督教的教徒.)我想其實我可以祈求上主,賜予我力量.我開始祈求天主,我知道我必定能夠順利完成.然後開始向著那個鐵絲網爬.爬完那個有荊棘的鐵絲網,我絲毫沒有捐傷,還有,我竟然比其他人還要快爬完那個鐵絲網.

然後又有其他零零碎碎的片段.

* * * * *

我想在人生中,不時都會碰上一個又一個的困難,(鐵絲網),只要我們不畏縮,再加上祈求天父給我們勇氣或者能力去面對,一定可以把困難克服,(完成爬行那個有荊棘的鐵絲網,而又沒有絲毫的損傷.)

我感謝我被召叫.雖然今時今日,我依然是在迷失中.不過我想我的人生已經起了變化,我成了天主的羔羊.以前在彌撒中,我都會因為覺得自己好無助而流淚,但是不知從何時起,我覺得去參與彌撒,有些像一個加油站.可以讓我們停下來(泉)氣,又可以加些油,加些潤滑劑等.待我們加完油,又再往我們的人生再進發.

努力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加油!努力!++為你打氣!

11:37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