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

煎餃子

又過了星期六及星期日, 那兩天是極度連貫的.

首先是在星期六的早上六時已經醒來,說真一句,在上班的日子,從未嘗試那麼早.在早上雖然有些疲倦的意思,但是不能再次入眠.一想,不如就此來一個晨運.

心內有點興奮的感覺,是因為我的好朋友,終於掛牌成為律師.能否參加是次的典禮,實在高興.唯一美中不足是我的狀態不好,成了一個呆子,發了大半天的呆.

有一剎那,我在發白日夢,想著如果今天掛牌的是我,我會高興嗎?很抱歉,我並不.可能是我沒有遠大的抱負,又是懶惰,又不是天資聰敏,於是給了自己一個大的藉口,知足.

那天的下午,跟小莎往了(馬爾代夫),足足談了一個下午.本想找一間開揚的餐廳,最後因為價錢的問題,還是找了Eating Plus.我以為我的平安已經開始了,很久沒有碰上食物上有怪物.

那一天,我們在吃煎餃子,一碟4隻,已經吃掉了2隻時,在餃子的頂上發現了小昆蟲.不過是新鮮停泊的,不是餐廳的錯失.結果我們亦更換了另外的一碟.

因為要陪小莎的原故,放棄了一個在大堂的課程.結果在星期日的彌撒前,在精品部,竟然發現有關的CD,真好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你比身為當事人的我還緊張……好笑!

11:1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