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羅宋湯

阿嬌的生日是在八月,但是因為我的身體不適,結果遲了為她慶祝.她選擇了我從未嘗試過的俄羅斯菜.

我不知道那間餐廳的俄羅斯菜是否地道,不過我只知道由前菜至甜品,都可以用一個字形容:好!

如果那裡的菜式是正中的話,原來真正的羅宋湯是(稀)的,不是平常喝的那種西式湯的濃,加入了蕃茄,椰菜和牛展,味道有少許辛辣,還有不是用茄膏開的深紅色的.

其實在之前的時間,在前往中環的聖堂的路上,一定會經過那一間餐廳,是因為那裡有一間冰房可以飲伏特加,所以一直很想找一個機會參選一下.

俄羅斯餐廳內的裝飾以那些一個裝入一個的子母公仔為主,我一直對那種公仔,有一份不可解釋的情意結.不明白的是我從未到過俄羅斯,在我的家有一個聖誕老人是子母公仔,只是那樣.

今日最特別的是餐廳內其中一首播放的歌曲,音樂是俄羅斯方塊遊戲.在俄羅斯餐廳,聽俄羅斯的歌曲,喝羅宋湯,真的有俄羅斯的氣氛.

4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嘩…好似好好味咁…我又要去食!

11:09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搵日一齊去.

9:50 AM

 
Blogger 安琪拉@blog said...

請問餐廳在那裡?

3:54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Balalaika

Mezz Floor, LKF Tower
55 D'Aguilar Street
Lan Kwai Fong
Central, Hong Kong

Tel No : 3579 2929

1:2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