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August 31, 2006

木瓜燉雪耳

我從未明白我的身體構造,我甚少吃熱氣的食物,但是我總覺得熱氣纏身.早前覺得耳鳴,看了西醫,西醫用了一隻音义,左耳、右耳,都試了,聽覺是正常的.於是她說可能是我的耳與鼻之間的管度塞了,給了我一些醫冶傷風的藥,吃了三天,依然未痊癒.同事的一句說話提醒了我,可能是熱氣吧!嘗試了西醫,不如又嘗試一下中成藥吧,吃了一小樽的牛王解毒片,不錯耳鳴似乎是痊癒了.不過我的身體又有另外的問題出現,是已經離去了的(親戚),又一次回來探望.唉!走了一星期左右,又依依不捨的回來.唯一可以發揮是我的阿q的精神,她既然缺席了一次,現在要補償一次.

好想休一休息,不想再看醫生,包括中、西醫,我真的很累,累是在一個月內,又看中醫,又看西醫,又吃成藥

我的心情沒有怎樣低落,我想我要放懷一點.

右點的耳朵有點耳鳴,口中的飛滋依然困擾,不吃成藥,唯一可取的是選擇木瓜燉雪耳.幸好在家中附近新開了一間在西貢出名的糖水店,可以買了一碗回家.希望我的耳鳴可以早日康復,身體健康的確重要.

祝各位都身體健康!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With my Pray and Bless!

11:46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11:46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ank you very much !!

9:43 AM

 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我係你長期終實fans,will keep you in prayers always! Relax, cheer up and enjoy life!

1:26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