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August 13, 2006

蕃茄煎封紅衫魚

今日是星期日,老公往了釣魚.其實我的心情不好,本來想跟他說倒不如留在家陪我.不過,最後,還是吞了.

我的心情真的不好,我不知道真的原因,我想是因為我的病情吧,看了那麼多次醫師,飲了不少自嘲的意大利式咖啡,仍是依舊.

倒想出幸好今天是星期日,可以前往望彌撒.我想起不如還是求天主指引我的路吧!在彌撒中,在我四周張望時,竟然發現了一位小姐在哭,那時,我忍不了,哭了出來.我真是一個喊包!以為我在彌撒中要哭的病已經痊癒嗎?不是.哭了,心情反而好了!

雖然只有一個人吃午飯,加上很累了,很想草草在店子內吃了回家.完了彌撒之後,因為街市就是在教堂之隔,所以還是前往買了蕃茄及紅衫魚.

其實蕃茄煎封紅衫魚,是我小時候,最愛媽媽煮的菜.在廚房內,已經渾身是汗.不過,我覺得我的水準不錯.整碟菜也被我吃光了,可是還是不滿足.算了,待一個小時後,再吃水果吧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你怎麼了…不要太擔心,太擔心反而給自己壓力了…

8:36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Easy! Easy!

With my blessing!

11:27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