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August 20, 2006

馬拉糕

我期待已久的慕道班表演的日子,終於來臨.

表演項目任選,只要是聖經內的章節,再加上感想便成.而我們那一組,我提意了比較容易掌握的廣播劇.因為事實上各同學都忙,不能抽出大量時間採排,我想只有廣播劇可以做得好.

慕道班共有八組的同學.不約而同,有兩組的同學,都選擇了以遊戲的方式.餘下來的是以話劇形式.

雖然今日的表演,不是比賽.不過如果要我做評判,我們那一組我想也可以拿一個亞軍吧!因為在我眼中的冠軍,是最後表演的那一組,以話劇形式,耶穌在婚宴中以水變酒那一段.表演的同學,原來他們是夫婦的慕道者,就是衣服已經是(飲衫),出動了紅酒,精美的酒杯,還加插了兩場跳舞的場面.表演真的十分精彩.

不過,當然我寫的廣播劇,在我的眼中,絕對可以得一個亞軍.我們採排了5次左右,但是在表演時,大家都表演出超手準.我真的要多謝各同學的演繹,再加上負責音響效果的同學,配樂真的有職業的水準.我們的劇目叫做(審死官),聖經章節是撒羅滿王審兩個妓女爭子一案.我們找了一個男同學願意演出其中的一位妓女,他出聲後,全場的觀眾都笑起來.氣氛真的十分好.

猜不到今日竟然有小息時間,期間還有茶點.太多的同學都擁著放食物的桌子,而我竟然發現了熱騰騰的馬拉糕.因為我們的表演出場次序是第二,在茶點時間,我已經放下心頭大石.

當其他的同學看見我已經吃了午餐,在下午茶時,竟然還可以吃整件的馬拉糕時,他們都驚訝起來.

同學們,我是一個(餓底),我要吃的東西是超級多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「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⋯」

所以食得是福啊!

2:1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