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午飯的烏龍

我想我真是除了睡眠時不眼瞓之外,真的任何時間都眼瞓. 亦是因為那二字,今日發生了兩件小事.

今日在吃完午飯,手中拿著小單據,還有應付的金錢.本想前往收銀處付錢.卻因為要讓路給另外的一位進來的客人.而我的腦內在想著其他的東西.夢遊般步離店舖.走了不足十步,靈魂才回來,我幹嗎不付錢便離開.不過,幸好,整件事連在收銀處的老闆娘,她亦察覺不到.我回頭時,跟她說了我的烏龍,她只是笑笑算了!

我以為我已經醒了,又不是.

前往餅店訂老闆生日的蛋糕,千挑萬選之下,還是捉了一個新人,訂了蛋糕.原以為已經完成任務.接到餅店另外的一位職員的電話,說那一位是新人,計算價錢出錯了.

本來跟她理論,但又想起,自己也會有錯,不要把事情化大.但店員問我何時下班能再往餅店一趟時.口中不禁說了:(我都想知.)我的確不是想(吋)她,但是的確是我想知道的問題.結果,那一天在7時前離去,我就是怕重訂蛋糕的程序太多,還是早點走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見你訂餅,即係話又一年lu…

11:16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不再是上年的名貴酒店了嗎?

11:48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一年話咁快又過.我還在努力學習如何令我的人生更精彩.

9:54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