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July 13, 2006

Cappuccino

上個星期,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心情一直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.我依然在學習放鬆自己,但是腳又抽筋,心又跳,事實証明我還是要繼續努力!!

7月7日,經同事的介紹下,往了東華三院看中醫.我向中醫彷如連環發射,把我的各種病症都一一數出.

我有早醒的問題 及
近日往婦科檢查,(茂利)可能又出現.

中醫問了一句,其實我的目的是看甚麼病.我想是調理身體吧!她說了一句,我想得太多了!

我拿著那一大包的藥粉回家,五天的療程,早晚服.

放下了公司的一切,再加上星期四整晚只顧慮著公司的工作進度,根本睡得不好,所以星期五,那一晚睡得好了.

那藥粉沖出的是一杯不苦的藥,老公看見我飲,說笑我在喝 Cappuccino.不錯是 Cappuccino,是一杯希望可以治病的,一杯中式的 Cappuccino.

將在本星期六,又一次跟中醫師來一個約會,再取另一個版本的 Cappuccino.

曾經一度愛上 Cappuccino 的我,我想又一次跟 Cappuccino 談一場火熱的戀愛了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You are more lucky than me lor... have to drink those bitter chinese herbal tea almost every nite....sigh...

11:40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各位,祝安康!

9:30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