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Wednesday, June 21, 2006

葡萄

一份的問卷,提醒了我的年齡.我一向也有一個想法,就好像是譚校長一樣,每一年也維持著那一個年紀.放心吧!不會是25歲,而是28歲.不過就在昨晚在地鐵站內,遇上了問卷調查,在年齡組別的一欄.我不記得是由甚麼數字開始了,不過我由第一欄開始看,第二欄,第三欄.....找不到,好像是在第十欄才找到我的年齡組別.心中想著如果不是已經過了生日,又可以在早一欄找到,又可以開心一點.

反過來想,其實也要多謝我已經擁有多麼多快樂的日子,雖然我的知識依然是貧乏,雖然我想學的東西依然是極多,好像我依然很想繼續學日本語,學插花,學跳舞,學游泳,學烹飪,還有很多很多.但是我已經決定為了我的健康及心靈,先學習瑜伽,我不是為了可以把腳拉到頭部,又或者是做到更高難度的動作.我想是因為年紀開始長了,更加要愛惜生命吧!

就在我又一次想把我的Blog轉,不再寫食物的時候,收到++的一個郵件,於是我又一次可以繼續寫食物.

吃 葡 萄 助 安 然 入 睡

意 大 利 米 蘭 蔬 菜 病 毒 學 研 究 中 心 發現 , 葡 萄 含 有 褪 黑 色 素 ( Melatonin ) , 這 是 一 種 可 以 令 人 睡 眠的 荷 爾 蒙 , 有 助 安 眠 。 研 究 員 指 在 測 試 八 種 葡 萄 , 發 現 全 都 含 有 褪 黑 色 素 , 而 且 在 栽 種 施 以一 種 綜 合 化 學 物 幫 助 葡 萄 避 免 受 到 細 菌 感 染 , 令 葡 萄 的 褪 黑 色 素 含 量 增 加 。 研 究 員 沒 有 測 試由 葡 萄 製 成 的 紅 酒 和 白 酒 的 褪 黑 色 素 含 量 , 但 相 信 褪 黑 色 素 能 加 強 酒 內 的 抗 氧 化 功 能 。

某日跟公司的一位同事吃午飯時,她曾經提意我在睡前喝小量紅酒,可以帮助入睡.不過不是人人見效.

看來,我的工餘活動,應是研究改善睡眠的方法吧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不如你試吃葡萄,看看有沒有效?

12:32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昨晚基本上又發生了,我不停地唸經,由天黑至天亮.我想有差不多兩個小時,所以今日很累.不過很開心,因為昨天上了慕道班.

昨夜的時間,連想看世盃也不成.

我想我會嘗試吃點葡萄,希望病情會好轉.

10:30 AM

 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我會為你祈禱的!

11:17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