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May 26, 2006

娃娃菜

重見光明

不知何故,家中的電腦不能上網.在公司又忙到透不過氣,於是暫且名正言順,放一個網上的假期.

在那些日子內,又不知為何竟有兩位朋友,都問有關網上日記的事,他們不是我的讀者,只是有興趣開始吧!於是自己反醒起來,我的網上日記已經陷入關閉的邊緣.好險! 今日查看日記,原來已經一週年了,唉!要慶祝已陷入不景氣的日記,唯有再努力,努力!!

幸好有朋友的提醒.

昨天悶極了,是內心的悶,工作量依然蓋過自己.下班時,在洗手間看見鏡中的我,臉無光彩.本來已經安排了剪髮,結果還是去剪一剪.其實每次我往剪髮的原因,基本上只有一個,(悶).

我暫且不把最終的結果寫下.

不過,當在9時左右,頭髮已經剪過,累極,吃了一碗魚蛋粉,加上了一碟的娃娃菜,很累.說來也奇怪,想吃娃娃菜時,沒有娃娃菜,想吃生菜時,又沒有生菜.隨意吧!總之有一碟菜便可.


今天上班,終於有同事發現我剪了一個新的髮型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努力!開心!

9:47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幾時畀我見o下你個新髮型?

11:31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post 上網!

9:4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, very unique.
»

10:1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