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June 05, 2006

蕎麥麵

為了舒發我的悶,幸好我終於可以走了.因為我的老闆放假了,所以我可以飛了.地點是大阪.

在上星期二至星期五,四天三夜,早機去,晚機返.玩盡了,行盡了.

今天回想起是另外的一個字,累.

但是真的很想把我的第一次,自遊行的經驗寫下來.

我的伴是青林精靈,很開心地終於可以出發,未出發之前,不但沒有半點興奮,還病了.不知為何,每次出發去旅行之前,都必定是小病一場,去看醫生.今次醫生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解釋,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,要完成手上的工作,又要準備(交更).但是一向(黑仔)的我,每次放假前,工作必定是排山倒海.不過,要從積極的一面看,到了要玩的時候,便加倍開心.

5月30日(星期二)

上了機,天空突然下著大雨,心內有點擔心,不知在大阪的天氣,又會如何.所以當飛機師廣播大阪的天氣時,天朗氣清時,真的很開心.

今次的大阪之旅,對我來說,是一個日語測試,包括了聽,還有講.

我用我的有限的日語,跟青林精靈到了大阪的第一個晚上,光顧了在酒店附近的一間地道的麵店,內裡張貼著招牌蕎麥麵的字句.(我猜的).所以青林精靈跟我,都點了蕎麥麵.因為青林精靈是吃素的原故,所以我很想確定她吃的食物是沒有肉,不過原來又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,他們的湯底是用魚煲的.

本來青林精靈的朋友,已經替她用紙寫下一些日文的常用字,例如:精進料理(素食).不過,我在餐廳內狂找也找不到那張紙,我以為一定是因為我的背包破了的原故,跌了!

說了一大堆不清不楚的日語,又寫了一大堆漢字,終於我們的蕎麥麵送上了.那一碗蕎麥麵,雖然份量不多,其實也有一整碗,但是我吃了完全感覺不到吃了東西.不過那些蕎麥麵的確是好吃.在以後的日子,曾經在其他的店內,又再一次叫蕎麥麵吃,但是不及那間店的水準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手信!手信!手信!

1:14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! Keep up the good work. Thanks.
»

11:09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