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May 08, 2006

白粥

世上真是有心靈感應,我在早上便想著++會打電話給我.

時間一分一秒地走,不知不覺間又到了12時左右,終於接到她的電話.

她的婆婆入住了醫院,因為她不吃食物.只好吊著鹽水,以便維持生命.令我感到感動的是++決定以禁食,希望婆婆的情況可以好轉.

而我呢!我在上星期三開始,晚飯後,肚便開始發脾氣.

今天不想吃東西,但是我仍未想過要禁食一個早上,或者是半天.我在下午依然是吃,吃白粥,再加上油菜.

接著,我的肚子依舊投訴.

真是希望++的婆婆,早日康復.(我會替你祈禱.)

3 Comments:

Blogger j@blogger said...

多謝86…詳情請留意我的blog。

2:54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hat a great site,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, its excellent.
»

11:09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.
»

10:1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