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小黑芝麻餅

本來是日的日記,都是有關我的手信,加上字:悠人在上一篇日記的回應.太好了.

其實是次往日本旅行,令我體驗到的不止是日本人的禮儀、人情味.不管是裝出的,還是出自內心的.另外,回到香港後,我有另一番的感受,例如:原來我的房間的呎吋,真是很大.還有,香港的物價的確是比日本便宜,所以每每遇到想買的東西時,將日元化成港元,嘩!不如還是不買.不過,我依然是多次失手.

去旅行,一定要買手信,其實我的基本手信,通常也是鉛子筆,上次是,再上一次也是.當然,今次基本上也是.

有一位同事,把我以往的手信都拿出來.我發現了原來是次的鉛子筆的牌子,跟上一次在日本旅行所買的牌子是一樣的,所以今次的,與上次的,都是一模一樣.不過,其實今次的牌子不是我選的,是青林精靈選的.所以那證明了,朋友真的有共通點.

另外,手信亦有我在便利店內,購買了一些條狀包裝的零食,有小黑芝麻餅、朱古力餅等.

送上手信--基本牌鉛子筆給同事,我想起了她的女兒,再送上一條日本的零食好了.誰知第二天,她回來告知那手信在71便利店有售.

為了再一次確實事件,我在返家的途中,特地往地鐵站的便利店一看,我發現了.

本來,我的心是不開心的,日本的手信,變成了便利店的小食.不過,我所派的手信,是我手提回港的,貴重的地方,就是我的專人速遞.再回想一下,如果下一次我掛念日本的時候,不需再往日本百貨公司的超市買近售百元的士多啤梨,只要去(總有一間在左近)的便利店,更快捷,便宜多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