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幸福傷風素

這個星期一轉眼便過了,終於變了週記.

其實原因有三個:

第一,不知是否天氣變凍了,傷風.

第二,多飯局.

第三,開O.T.

但是到了星期日,又好想來一個本星期上榜的故事,包括有:

***

1月5日 小寒

天文台天氣報告氣溫只有九、十度,以為自己已經穿夠了衣服.在辦公室內,已經凍到腳指尾都好像結了冰.

知道晚上還有飯局,於是拿起公司用的被臂便離去.

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朋友的家,於是老公前往地鐵站接我,令我最溫暖的,是他還細心地在家中替我多拿一件屈臣氏的夾綿風褸.那一剎那,我覺得好溫暖,雖然的確刮著很大很大的風. 真的好感動!

上一次發生這個千里送衣服的故事,要追索到我在小學時.某天,天氣亦十分凍,在小息之後,數學老師入班房時,便拿著一件寫有我的名字的校褸,說是在小息時,媽媽特地送來的.

***

1月6日 

早幾天,已經服過了幸福傷風素,再加上維生素C的藥,本以為一定會康復.但是病程時好時壞,又知道晚上要開O.T.,於是捉緊時間,還是看醫生好了.上次看的醫生下午外出,唯有看另外的一位醫生.不過今時今日,醫師全用電腦化,醫生照著以前的紀錄,照單執藥.他說我已經是傷風,再加上喉嚨有少許發炎.他要我早點休息,還要少說話.醫生想給我開一張病假紙,好讓我休息.唉!醫生,我都知道入醫冶傷風的一個良方,就是休息.可笑是那天晚上我不能提早下班,還要被調到庶務二課,當(影后)直至晚上11時.


***

1月8日

傷風依然未痊癒,我已經好像關了電制,瘋狂地睡.五弟又告訴最新消息,對了!戒煙行動已經進入第廿一天.的確是好消息.

差點忘了,在下午收到媽媽的來電,說上次我送給老人院的絲花擺設,今天他們有一個活動,老人中心的職員帶了那個擺設到場地當擺設.媽媽說時十分雀躍,我想是因為給媽媽面子吧,因為我實在已經記不起那束花的模樣了.

***


上星期我的負能量好強,我想是因為我病了.我要在這個星期,加強自己的正能量,趕走怨氣.努力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保重!

7:55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現在的傷風菌好強,一定要保重!

10:11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食完所有的藥,都無好轉.好奇怪!

9:1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