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05

加拿大楓糖萄撻

今日是公司開聖誕派對的日子.

原本定了明天12月24日開的派對,因為太多同事明天放假,所以提早在今天舉行.而日期的改動,其中一間提供外賣的酒樓沒有更改日子,結果由家鄉雞臨時(拉夫),我想是這個原因吧,在食物枱上,我發現了家鄉雞與我愛的萄撻,還有新出品的加拿大楓糖萄撻.

開心小姐發現萄撻時,已經想通知我.不過碰到我時,在我的碟中,已經盛載了一個新的出品.還未吃前,有同事告訴我那款新出品,是比較甜及(溜)的.我想反正不需付錢,一試又如何.試驗後,說老實話,我依然喜歡傳統的萄撻多一點,因為新款的太(溜)了.

其他的食物,不是生冷的,就是煎炸的食物,所以對我來說,沒什麼好吃.吃吃飯、麵,那些飽肚的東西.

抽獎時候終於來了,每位同事都有一份聖誕禮物.而我抽到的是電牙刷.而我現在用的是入電池那種.不過我亦曾想過買電動的牙刷.那份禮物是一份實用的禮物.

直到現在為止,我的聖誕禮物有:書一本,書名: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(同事曾提及想借給我閱,結果買了一本新的給我.)、杯一隻(家中的杯,大部份不是抽獎的,就是朋友送的,反而自己好像沒有買過一隻杯)、小攬枕一個(阿嬌說因為我會在公司午飯時睡覺,所以送給我)、長靴一對(是老公送的.因為某天有同事說我的長靴已經舊了,款式又舊,又要用膠水貼底.其實我反覺得新的鞋子總不及舊的鞋子穿起來舒適.不過那對長靴已經陪伴我三、四年,不再是像穿新靴子時,穿起來提心吊膽的.)當然還有電牙刷一個.我想聖誕禮物已經全都列出.每件禮物我都十分喜歡.沒有收到聖誕癈物多好.

今年我減少了買聖誕禮物,算是慳點錢.反而我在考慮把計畫買聖誕禮物的錢都捐出,捐到慈善團體去.想著想著又過一天,我仍在想,沒有實際行動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一年又過去了…我還是好像在原地踏步…

11:17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其實您都不是原地踏步,您各樣都有進步,例如靚0左,又例如學多0左嘢.

本來,我想原地踏步的是我.不過,我想我都有進步.因為我已經重生.

9:35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…多謝你個聖誕禮物o番…得閒講多o的o丫唔該!

10:13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事實就係事實,每日講多D 都無所謂.

4:42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