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05

炸雞軟骨

還有一個月左右,便是農曆新年.每年的農曆新年老公跟我都會借機買一些新衣服、鞋襪,令自己由頭到腳換然一新.

今日我們到了又一城狂行,由下午二時開始至六時,中間除了午餐外,就是行店舖.其實大部份的店舖已經開始了減價,所以我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,盡量不在正價時買衣服.

午餐時,老公問我想否吃炸雞軟骨時,我讚成了.說真的我已經有一段日子,沒有吃一件一件的雞.但是雞湯、雞腎都會喝、都會吃.其實出街吃飯時,倆人要點餸時,真是有點困難,所以有時我都要面對現實,不要過份執著.我不想因為我的執著,再令大家不快.

今天發現了某日因為在商場內覺得太寒冷而買的一件牛仔褸,所以那一天我還是買後,便第一時間在店內穿起那件新買的牛仔褸.今日,老公怕我承受不了那件褸的減價,故意偷偷地走向那件褸,還不讓我知道減價後的價錢.不過,我看見另一件差不多款式的牛仔褸已經減至半價時,我還是可以放下心裡的障礙.因為就是我買了那件牛仔褸的第二天已經開始減價,我還是有一天的正價的牛仔褸.自我安慰的心一定要出現,平衡一下.

結果,走了半天,買了一件冷衫,還有一件像裇衫的衫.另外,老公買了一條牛仔褲.好累了,不過還是好開心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開心就好了!

12:26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購物,尤其是買衫,對於我這個懶人而言,是一項挑戰。每每要到自己頂唔順衣服已太舊才會郁手,每年大概只有一、兩度而已…

10:47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++

呢種唔係懶,係慳,係美德.

86

1:13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