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05

魚湯一品煲

今日有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.

下班後,決定弄一個一品煲.原因就是一個字,懶.於是買了各種的材料,唯獨湯底,我竟然選擇了魚湯.

魚湯是一種從未在我的家出現的湯,因為老公不愛吃魚,所以亦謝絕魚湯.

當老公在喝魚湯時,矛盾的我便發出了為何他會喝魚湯的問題.老公反問既然我明白他不喝魚湯,我又竟然買魚湯作為湯底.

原來天下的小朋友,都是那樣.當面對沒有其他選擇時,乖巧的小朋友會嘗試新的食物.但是如果面對太多的選擇,就可以出現(簡飲擇食).

這個故事證明我的母親對我家的小朋友的訓練是對的,每餐只有一、兩碟餸.不論是喜歡的,不喜歡的,都要吃下.

今時今日我家的大小朋友,都要參加訓練.訓練忍耐力,訓練食力,訓練接受新事物.亦要訓練接受新食物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呵呵!86開始進入狀態了。祝廚藝一日千里!

1:3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為什麼不拍個照留念,像字悠人。

9:49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oo, I like "fresh fish" also !! 86, our taste are very close.

4:25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