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香蕉朱古力


轉眼間聖誕節的假期已經差不多完成,過了一個好熱的平安夜.然後,又過了一個好溫暖的聖誕節.今天已經是拆禮物日.但是因為昨天玩得很累,沒有能量寫日記,唯有今天補寫.

昨天是九男女的聚會日子,我們選擇了城門水塘BBQ,我想聖誕節小朋友的心情的確比大朋友的心情興奮得多.

城門水塘有不少猴子出沒,有些前來BBQ的人士,為了保護自己的食物,免受猴子的侵襲,竟然用石頭還以顏色.其實大家都是為了食物,為何要用石頭襲擊那些猴子呢!人類跟猴子也是來自大自然的,而畢竟人類是高智慧的生物,竟做出那低劣的行為.可恥!

單看那一大堆的食物,已經知道要完成所有的食物,簡直是完全沒可能的.舉個例吧,有60隻雞翼,好利害.

其中,我們有皇帝蕉,還有朱古力,所以一種超高卡路里的食物即將產生.我們還即場舉辦了一個(鐵人料理),分別有兩組參賽者,用不同的方法,製造朱古力香蕉.當然我的身份除了食之外,還是舉起手機拍照.

至於小朋友的遊戲是玩足球,其他朋友的小朋友跟我家的大朋友在玩小型足球,看到我家的大朋友,都玩致整個背都是汗,十分可愛,他是一個同組超齡的足球員吧!

結果,正如大家所料,食物有餘,大家便拿出小朋友的聖誕禮物誰按下鱷魚的牙而被鱷魚咬到,就要取一袋食物.大家除了肚子滿滿的,手中的袋也是滿滿的.

在回程的路上,我出了一個大朋友一定聽過的 IQ 問題問在車中的小朋友.猴子最愛相機,為什麼?當然,車中的大朋友,都必定答出(因為自動變焦)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以前我試過把朱古力燉溶了,然後淋滿香蕉,再放入雪箱內冷固。本來想像中應是幾好吃,不過卻失敗了。因為那些朱古力始終都不變硬,變咗勁少朱古力的朱古力香蕉fondue

12:16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有點抗拒香蕉…還要與朱古力一起吃…我想我大概不會試…

8:58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