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05

芝麻糊

星期日不停睡,但是今天依然極累.加上工作不順利,又肚痛.白花油、止痛藥都先後用了,因為老闆明天出國,今天唯有一個字(頂).

公司的不快,不想提了.想不如寫件開心的事.

就是幫助老闆拿衫給司機後,在返辦公室之際,剛巧碰上一家三口的外籍旅客.老婆跟嬰兒車的小孩,站在LV店前讓老公拍照.我想那麼美麗的LV店,如果可以一家人一起拍一張照,會更加好.於是我又一次擔任旅遊大使,替他們拍張照.只是一件小事.希望他們旅途愉快.

奇怪的是每每我幫了遊客之後,內心總會格外高興.

回家後,已經吃了牛肉飯.不過我在肚痛的日子,都總愛嚐甜.又多吃了一個芝麻糊.平衡一下自己的心.雖然芝麻糊只是即沖那種,但是對我來說,可以安撫一下今日在辦公室的不快. 

由小至老,都愛芝麻糊.特別是那些生磨的芝麻糊,更是可口.我想可能是我還在媽媽的肚子內,媽媽為了我的眼睛比較明亮,於是每天吃著芝麻糊.而我在未成形時,已經吸收著芝麻糊的甜味.在幼稚園時,我們的下午茶,媽媽也會帶我們去吃芝麻糊.如是者,我跟芝麻糊就是有了幾十年的交情.所以我在情緒低落時,會吃芝麻糊調整心理.

希望不快的事離我而去,我祝福自己.

5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加上我的祝福吧!

11:33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還有我的份…祝福你抵御惡事的能力提升!以後百毒不侵!

12:01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多謝大家.

12:28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Yumi yumi - "black sesame sweet soup" is my favourite also.

2:59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ee

下次我們一起去吃芝麻糊.

9:52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