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December 13, 2005

又係 Kinder 繽紛樂

今日一早起床,已經好累.不想回公司.再加上要返公司(抬磚),累上加累.

我以為我已經轉了部門,不需要再在地盤上班,但是都怪自己要求高,結果有點自討苦吃.

那天為了老闆上電視,而搬的書,今朝想回歸舊位置,於是叫了兩位阿叔的幫忙,想著要開始任務.上次搬書時,其實已經編好了位置,我都不知為何今天搬運回原位時,會那麼混亂.竟然出現同一個編號出現在兩格書櫃,又有明明是寫那個編號,但是書的數目足夠排上了兩格書櫃.我已經感到十分煩惱了.那時,兩位阿叔還要出街送文件.我獨自面對會議室的書,好想發脾氣.不過我自己覺得應該放鬆些,我叫自己放鬆些.但是心內依然不安,現實歸現實.

其中一位阿叔,說了一番話,內容是一碗水都不能原原全全倒至另一隻碗,一點也沒變.他叫我不要執著.

結果,本來拿著原則的我,被迫放棄了.我不是因為阿叔的說話,我實在無法還原,無法還原的有會議室的書,還有我的心.

我知道本來會議室的書的位置都是亂,算了.雖然我實不想弄至那個地步.

終於,事情總會做完.回到自己的座位,不過心情尚未平穩. 幸好老公某天送了繽紛樂給我,還吩咐我千萬要帶回公司.

吃完了朱古力,心情轉好了一丁點.只是一丁點而已.

5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要把書籍放回書櫃原位,是高難度動作,問問++便知了。

不要勉強啊!Take it easy!

8:29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當我的最愛圖書館館理員完成病假回來時,我都不知點交待.唯有到時,出手相助.

9:3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在你公司做過的人都知,會議室的書根本就是亂放…我還記得那次要找那本法律字典,遍尋公司不果,結果f先生發現在會議室某書的後面,甚有武林秘笈feel,所以自此我和f先生也戲稱那字典作「葵花寶典」。

9:56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Relax, relax....... The advice of your "OFFICE UNCLE" is excellent!

Enjoy everyday and your sweet sweet Kinder chocolate la !!!!!!!

10:04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其他老闆早已經話書的次序是亂的.算啦!我服輸了.

1:05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