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海膽手卷

昨天上班及回家的地鐵,竟然都是同一個廣告.是去熊貓眼的廣告.見到已經約好的朋友E及F,F竟然說我太似幾天沒睡覺的樣子.唉!前晚十時半已經睡了,不過睡眠的質素就是不好.雖然我的身體已經累極,但是我仍依然跟她們到了一間名叫大吉的居酒屋談天.

上次跟他倆的見面是在手術前,今回就是大談我的手術後的休息的日子及我的體會.其實我好像已經完全把手術的事忘記,可能是不想再去面對.因為我真的很怕會再來一次,我實在受不了.

說回那一間居酒屋,我覺得裝修雖然是簡單的,但是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.我們好像下了班的幾個大男孩,在居酒屋談天說地.

E 跟 F 都是食家,她們對日本菜,都有一定的認識,於是我便可以任由她們點菜.有人照顧我,好開心.

不可不提是那裏的海膽手卷,海膽好新鮮.我吃著海膽手卷,時光機開始啟動,時間倒溜到上年在北海道食新鮮海膽的時候,於是我在吃的也許不是現在的海膽手卷.是時間回溜的海膽.有時候,金錢可以買的不只是現時的食物,是記憶的食物.

今日好累,不再寫,還是期待著下次的約會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唉!每次我站在魚生檔前,便要在心裡掙扎。但想到仔細老婆嫩,無辦法和膽固醇做好朋友。唯有選擇Omega3了。

10:32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did enjoy very much the food, the atmosphere there as well as our chatting topics !!

Friend is always a good seasoning when we are in dull.

10:45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字:悠人

我其中的一`位朋友,以為我們是好朋友,誰知我們沒有見個面.是空中的朋友.

9:26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