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05

油菜全走

我一向都是大意的,今天晚上獨個兒吃飯,突很想吃义燒飯,於是在外賣時,便叫了一個义燒飯,再加一個油菜.

等了一會,店員拿給我外賣.我便歸家.

回到家,已經更換了衣服,想著可以吃晚飯的時候,打開了膠袋後,發現了我的油菜(全走),換來了是日例湯.我在計算著這個配合,應該比我本來要吃的便宜.但是天生惰性的我,就是回家後,好像立刻用膠水把自己貼在家,所以就是沒有回去更換,而幸好例湯都好喝.

每日應該吃的三份蔬菜,就是那樣達不到要求.

事後回想:

請問有多少人會在接到外賣時,立刻打開外賣盒,看食物是否對才離開?

我想下一回有我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字:悠人

有探子告知是日是您的生日,祝生日86.日日86

開開心心.

9:04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嘿嘿嘿!提供消息給妳的探子已經給我在明天充軍到貴州了!

不過,多謝!

另外,星期六下午通常都要陪家人。可能要有緣才可見面了

11:13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有緣人

一切隨緣吧!

不過多謝您對我的不離不棄.

如果您有寫blog的話,可否分享.

11:01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