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05

南瓜排骨湯

我愛上南瓜,於是不論是在喝西式的南瓜湯,或是吃中式的餸菜.凡是有機會的,都選擇了南瓜.

在日本百貨公司賣的南瓜,大的小的我都愛不釋手,只是價錢貴了一點.

那日明明教了我用中式的南瓜煲湯,我亦在網上找尋南瓜的煲湯食譜,希望多參考.

終於等待到星期六,下班後,我已經在午餐時,吃了一碗我愛的南瓜飯.晚上還是決定嘗試煲南瓜湯.

因為要買南瓜,所以我往街市去.

小故事發生在肉枱,肉敗找錢給我的時候,有一個五角滾到了坑渠的邊.我本想弓身拾起,可是肉敗重新的給我另一枚的五角.另外的一名太太,替我讚揚了那名肉販,我只報上笑容,然後走了.

世事要是指定要你做的時候,就是沒有辦法可以逃.

接著,跌錢的故事依然纏繞著我,我在超市的門口,又另一次跌了錢.這一回,當然是我自己拾回.

回到家,我想著要立刻嘗試煲南瓜湯,已經是興奮了.

過了一個小時,沒想到所有的南瓜已經溶化了.

喝著新嘗試的南瓜排骨湯,很高興.

要成為一個家庭主婦真不容易,要多嘗試新的菜餚.否則如我的老公說鮮果蔬菜,都給我悶倒.我感覺我的烹飪興趣開始燃燒,我開始起步.希望不會長期原地踏步.努力中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我大人煮南瓜通常是用炆的方法。如果個南瓜靚,都甜到漏㗎!

至於blog,這個是我興趣方面的:
字:悠人的字研天地

這個是新開張的:
昌記牛雜

4:20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報告,報告

字:悠人的字研天地我上唔到.請協助.

9:25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個網站比較慢,可再試!

http://www.chinesefont.net/blog/

1:46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唔知點解,已經 done 但係出現空白.

另外, www.chinesefont.net 個網我睇到.

2:16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