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05

海底椰湯

數一數手指,結了婚已經差不多八年,今日發生了一件沒可能發生的事。

事發在老爺的家,我在廚房替老爺運送海底椰湯時,我竟然叫了一句:「唔該世伯.」然後,我才彷如在夢中醒來.

但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件時,他的反應令我覺得很安心,罪惡感亦因此消失.

他說了:〔因為您覺得我們仍在拍拖.)

說真的,雖然結婚已經是多年的事,但是我依然不覺得有悶的感覺,我想其實那位(拍擋),真是十分重要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"Thank you, Uncle" ha ha ha !!
The reply of your honey is so sweet. Congratulation, you make a good choice !!!!!!!!!

11:05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羨慕啊!

12:15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我諗我無選舉錯.

1:03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「永遠都在拍拖」相信是每對夫婦夢寐以求的關係,真係恭喜晒!

5:12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外星人...請問咩叫''無選舉錯''

11:08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