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05

萍果黑梅哥布羅

已經立了冬,但是氣溫依舊不見得是寒冷.也許真的是溫室效應吧!在早上氣溫維持十九、二十度.幸好在晚上,好待太陽伯伯下班後,天氣輕微稍涼.

因為我的廚藝不精,所以會選擇火鍋招呼朋友.而昨晚,找了娜娜及她的妹妹到我的家吃火煱.

她們倆姊妹各都帶了蛋糕到來,我近日愛上了吃甜品,所以看見她們帶來的兩款蛋糕,已經開心不已.

姊姊帶來的蛋糕,名字我已經忘了.而萍果黑梅哥布羅,是其妹妹在朋友的家學造的,新鮮得很.

完成了火鍋,已經到達了肚滿腸肥的地步,但是還未忘記在廚房內的萍果黑梅哥布羅.

是日晚上電視播放的是台慶的節目,不過在我的家,可謂有巨星光臨.因為我覺得娜娜的妹妹好像一位歌星,想著想著,是...容祖兒.於是這個晚上,有(容祖兒)親自炮製的萍果黑梅哥布羅.

那款蛋糕的確好好味,外表有點像麵包布丁,底層是鋪滿了萍果及黑梅,再配以忌廉來吃.我吃了差不多四份之一個.若果不是要留下一點給大廚師的老公吃的話,恐怕我絕不會放過美食.現在就單是回想起,依然是回味無窮.鼻子內依稀有那款蛋糕的香味,口中的味蕾還是有那些甜味.

不知是否工作的關係,不需要寫中文,所以娜娜跟我一樣,發現有寫中文字的問題.於是我介紹了我的寫日記方法,可以舒發情緒之餘,還可以練習中文.不過還是要看有否毅力持之以恆.我在努力中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早上十九、二十度?今早我一家出門時,是十六度(8:30am)!


看見那圖片便流晒口水}-O~~~~~~~,不過我今日都有南瓜芝士蛋糕吃,Yeah!

3:19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我想一定是您太太造的,好幸福啊!

9:49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冰格內還有字悠人太太監製的南瓜餅,但是我很有興趣知道如何造這個賣相相當吸引的萍果黑梅哥布羅…

1:16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我嘗試取給您

9:24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