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05

蕃茄牛肉通

雖然已經是星期一,但是我的心裡依舊沈迷戀著上星期六的甜品,於是我向了公司的明明嘗試尋求解決辦法,因為她偶爾也會在假期內造蛋糕。

我跟她形容時,口內已經充滿了口水,但是她的一句回應是那款蛋糕太過油膩,她只會對不太油膩的蛋糕才有興趣。

重重的給了我一個打擊,我打消了蛋糕的念頭。

其實我約了明明一起吃午餐,猜不到她一向吃很清的食物,卻竟然說要帶我去一試大排檔的蕃茄牛肉通。

都走了一段路,才發現那大排檔,我只知道是在九記的對面。我沒有發現有招牌。

遠遠的已經發現有人在等候位置,果然是名店。今日主要就是訓練耐性,先要等位,後再等食物。

在某張牆壁上,張貼了一張告示,內容大致是近日客人增多,人手不足,希望客人耐心等候之類。聽說自從某人寫了一篇繕稿之後,生意額便大增。

我們的蕃茄牛肉通終於出現,再加上我們點了的厚厚的油占多。

那碗通粉好大碗,蕃茄湯底不太酸,牛肉亦好新鮮,唯獨通粉不是用有紋那種.

我在懷疑其實是否只要用真材實料,再寫上有繕稿介紹,就會有一大班的客人.

幸好,那大排檔是遠離公司的,所以有一段的路程可以讓我消化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改天帶我去吃一趟!

12:45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我又報名參加!

9:18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好,其實我已經準備帶++一起去.

字:悠人,如果您要參與,可能要在在星期六.

8:35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