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05

火腿與蛋

近日懶惰得令自己都怕,竟然想起不如申請上半日班,只是上半天工作,而下半天就做家庭主婦.還未跟老闆正式開口,不過要先跟老公商量.

我很想下班後,往街市買菜,然後回家準備晚餐.事實上,星期一至五每天都要花盡腦汁想出吃飯的地方,再加上平價的食店又一間一間地關閉.好想吃住家飯,真的好想!

那項事項已經交往家庭事務科申請部批撿,但是已獲口頭通知不被接納.

原因是:

申請部指申請人做飯的本領未達到標準,更舉了例子.

第1天:火腿炒蛋
第2天:蛋炒火腿
第3天:火腿煎蛋
第4天:蛋煎火腿
第5天:火腿 Omelette

結果,申請人失敗,只好努力上班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錯...
係審批員覺得, 你"煮來煮去嗰幾味 鮮果蔬菜都比你悶史"
而審批員弄的花款就多得很...
星期一 : 火腿炒旦
星期二 : 旦炒火腿
星期三 : 火腿炒火腿 (強力推介)
星期四 : 旦炒旦
星期五 : 火腿煎旦
星期六 : 旦煎火腿
星期日 : 奄烈 (由於大工程,一星期一次)
* 如果好彩有餸加,魚一條

2:33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雖然每天想要煮什麼菜式的難度,比要花腦筋到那裡吃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(我大人現時晚飯後的每日一問便是明晚食什麼菜式)。但是⋯,86妳怎可以給妳老公睇死的!

不如先在週末日實行先啦,我大人結婚前都唔識/唔需要煮飯,而家咪一樣得(她的實驗協力人今日咪一樣咁肥仔冇事)。要比妳老公知到妳唔係臘鴨至得嗎!

努力!奮鬥!

3:11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ell...我還未成家立室,高深的經驗之談我沒資格講,容許我講一個連小學生也曉得的顯淺道理﹕「Practice makes perfect!」要畀機會86練習才可以下定論佢得定唔得。佢每日要返工擔泥,放工又邊有時間諗新菜?

5:06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各位

我已經調了部門,主力不再是擔泥,暫時有文職做,即係聽下電話o個隻.

審批員,我在努力改善中.

9:28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所謂窮則變,變則通。不如來個循序漸進的菜譜,在蛋和火腿中,再加些材料來作變化:

1)煎夏威夷火腿排伴烚蛋切片及菠蘿粒+蜜汁
2)青豆火腿粒蛋絲湯
3)饟火腿粒焗薯仔加煎荷包蛋
4)⋯⋯待續。




我是搞蛋的:-P

6:53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字悠人…你是搞蛋還是搗蛋?不如你煮蛋算了… @_@

10:29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