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November 08, 2005

燒豚肉炒麵

開心小姐近日好像不開心,於是我打算給她盡訴心中情。

果然坐在餐廳中,雖然我看著我的燒豚肉炒麵,但是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她的滿肚子盛的氣,她並沒有開始吃她的食物。

故事是.....

她跟她的秘書的溝通問題,與及人的要求問題。

她曾向其他的朋友(投訴),她的朋友說今時今日的秘書,都是那種質素。我可能是要作一個大平反,一般對自己有要求的秘書,我相信都有一定的水準。

唉!朋友,你要知道對著你的我,我的要求一向在朋友的口中都是高,但是我絕對覺得那是基本的要求,所以可能在某程度上,我也是比較偏激的。

我沒有下屬,所以我不知道擁有一個下屬的苦與樂。

不過,今天我對著開心小姐,卻突然扣起很多舊片段,那是我在酒店工作的日子。

話說當年我的舊老闆在很多時候,都會很苦口婆心的罵我,我知道她絕對是為了我好。那時我的感覺的確是苦,可能有十萬個苦。雖然今天的我,並不是一位超成功的秘書,但是如果老闆跟我不是經歷那些大家極度煎熬的日子,今天真的沒有今天的我。

但是,老闆是否應該又出錢,又出力,給予金錢一個不能減輕自己的工作的下屬,反之,還要增加自己的工作量,努力地避免秘書的出錯,於是錯了又教,教了又錯。還要努力地想為何她會出那種錯失呢?

結果,我將我舊日的故事說給開心小姐聽,還有我很想把我的舊老闆的電話給予開心小姐,好待他們交換心得。

其實,如果我是開心小姐的話,可能我會選擇和和平平地分手。要知道不是每次的拍擋,都一定是絕配。既然早晚也要分手,機會亦給予了,分手是高明的抉擇。

但是我有我的機會,她呢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都是成年人,不再是孩子。做錯了有機會去改是一個bonus,沒有機會是應份的。

1:21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我很茅盾,一方面覺得要比機會,一方面又要別人珍惜機會.

死了,性格分烈了.

9:21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My old memories with my ex-boss came out. Right, no perfect matching even though a pair of lovers or couples !!

3:43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