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November 03, 2005

生牛肉

今日覺得生活原來可以好精彩!

昨天可說是豐盛的一天,無獨有偶,兩位的熱心的基督教徒,分別一先一後給予我有關基督教的書籍及文章.

另外差不多下班的時間,知道晚上要獨自吃飯,於是約阿嬌吃晚餐.原來我就是接收到阿嬌的腦電波,所以打電話給她.這幾天,因為要替老闆安排11月的兩頓晚宴,電話就是沒完沒了的打過不停.講說話不停的.而阿嬌曾致電想相約晚飯,不過沒辦法接通.所以又一証明世上真有心靈相通的事情.


原來可以晚上七時前離開辦公室下班,然後跟阿嬌往尖沙咀柏麗大道走走,逛逛新的店舖,接著一起吃晚飯.雖然只是簡單不過的事,我都開心得不得了.

本來已經決定不吃牛肉的我,因為阿嬌喜歡吃生牛肉,她叫了一大碟.面對那碟生牛肉,伙計提意我們用牛肉捲起洋蔥絲來吃.我吃了數件,味道直至今天仍一直在回味中.那一刻,阿嬌才發現我是一個生蕃.

結果,我沒有因為前晚睡得不好,而心情不好.反而,因為下班後的豐富節目,人也高興了.

其實人的生活應該是上班,下班,然後有些私人的時間,去找朋友,去陪家人,去發傻,去發顛,然後回家休息,再面對第二天的工作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終於明白上班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的道理…孺子可教也!

11:48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係呀!有什麼好過懶散.

9:35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「懶惰為發明之本!」

就是因為懶得去做,所以才去發明一些方法及物件來令自已做少些!

1:17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懂得享受人生才重要。

4:55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