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05

朱古力雪芳蛋糕

到了覆診日,覆診時間為下午二時。於是我的午餐只吃了朱古力雪芳蛋糕,便再一次跟潘醫生見面。

醫生給我檢查我的米奇老鼠標誌,我還以為會用什麼儀器去確定我的康復情況,原來最可靠的反而是醫生的眼睛跟他的一雙手,他知道我已經覆原。

可能已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人與事都已經改變。身為病人的,身為醫生的。人跟人的關係會變,人的態度會變,人的感覺會變。變好了,變壞了。

想起天主經的部份經文,我喜歡的:

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;
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,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;


不錯,我要別人寬恕,同樣地我亦要寬恕別人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好番啦!恭喜恭喜!

10:44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我想大家都非常幸福…

12:07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內部依然進行維修,只是門口修理好.有些油漆依然是未乾的.

不過我都覺得是次裝修是成功的.

10:1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