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05

魚...失魂

都說我有一班好朋友,10月9日,我跟兩位10月之星青林精靈及++茶聚,於是心想先往提款。銀包一開,我的提款卡跑到那裏去?必定是在買手提用來付款時,拿出提款卡用EPS付款,然後高高興興的只拿著新的手機便走。可憐的提款卡就在那店內呆等我的回頭,等呀等,乾等了整整一天,我都尚未察覺。我想我的精神已處於極度放鬆的狀況,所有的戒備已經解除。

店員告知那天當發現忘記交回提款卡給我時,曾經走出店外,嘗試在人海茫茫的商場內找出老公跟我的影子,結果失敗。在茶聚時跟++分享我的失魂魚經驗,她說店員應該致電卡中心,讓銀行代為告知。

因為要往電話店拿回提款卡,於是++約我在地鐵站集合時,我遲到了。

我們向著酒店出發,身旁有個匆忙的身形經過,是青林精靈。她細心地說++跟我可以放緩腳步,待她先行往酒店取已登記的桌子。

對了!我應該是不可以走的,最大限量都只可以急步行,不過之前在商場內慌忙的心情下,我不知不覺已經跑起來。

每次我吃自助餐,我同樣地面對的問題是食物種類太多,肚子太小,肚皮沒安裝伸縮系統,於是我忽然想起上次的手術,應該在肚子內順勢安裝拉鍊一條,一方面方便萬一我的病真的會再番發時,可以方便些。還有既然是全身麻醉了,倒不如抽出下半身多餘的脂肪。

我們不約而同的策略是主攻甜品。其實甜品的意思是蛋糕,雖然我知道我理應不該吃蛋,但是有我的最愛意大利芝士蛋糕,那管它,取了一碟有著各式各樣的蛋糕,高高興興的跟10月之星談大家的近況。

青林精靈跟++都說我比以前胖了,對呀!心廣體胖,每天豪睡10小時,不時還加插午間小睡,吃完又睡,又不做運動,就像養豬一樣。我有我的藉口,就是在睡覺時,體內好像在修補,於是每次睡醒時,都加倍精神。況且我要吸收多些營養,讓返回公司時,有力量對抗各種各樣的未知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要知道你是超薄plasma,現在的你只是回復正常而已…

11:42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totally agree what ++ said. My advice to you - "Keep fit, no way !! Keep fat, o.k.!!"

11:5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你身體健康,多好,要吃多N次tea buffets... :P

9:45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各位

知否我的 buffet86 的中文名嗎?

是......暴肥86

9:07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