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October 07, 2005

節瓜冬菇炆排骨

今日既然老公會回家吃午飯,所以我的午餐便有了變化。這個星期每每只有我一人吃午餐時,都是豬潤焗飯,再加一碟菜心,目的是為了避免做吸血鬼,而要補充血液。故此,今日要傷腦筋,不如弄節瓜冬菇炆排骨,以為已經買好了所有材料返家。化身為大廚的我,準備開始做飯。我才發現冰箱內沒有蠔油,於是又上樓又下樓,如是者做一個午餐,只是做一個餸,來來回回兩次了,又那怕我缺乏運動。

到了超級市場,本來的目的只是買一樽蠔油,但是順便買些晚上的餸菜。於是我得到一枚70年代經典磁石,順勢放在碎紙包內。

下午當我打開碎紙包時,我發現5角被磁石吸引著。知識貧乏的我,開始用磁石對每款硬幣都嘗試磁,我才知道我們常用的硬幣,可以被磁石吸引的有5角及1角,我真是好無聊!

午餐時,因為出現一段小插曲,我決定要把那段對話記下。

「你應該要感恩!」
「點解?」
「因為有我煮午餐給你吃。」
「我覺得你先應該要感恩!」
「點解?」
「因為有我陪你吃午餐。」

哈!哈!老公是否怕我的日記沒有笑料,所以給予我這個小插曲,我想我真的要感恩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哈哈!

真係恩愛!

9:28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係未我的老公收買0左您呀?

定係您識我的老公.

扮家庭主婦的我上

3:53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都真係恩愛…

10:51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