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05

炒娃娃菜

9月30日,媽媽今日要往醫院覆診,所以今天媽媽可以休息一天,不用製作午餐。我們一行四人,出外吃午飯。

由家開始步行到酒樓,步行時間為大約20分鐘,我的體力開始復原,我沒有感到一點累,已經到了八十個巴仙。我計劃在這個星期日搬回自己的家,我估計我可以照顧自己。

舅父說要請我吃頓飯,其實吃什麼也沒所謂。我們叫了三個客飯。本來已經可以肚滿腸肥。不過還是加了一個炒娃娃菜。結果,所有的餸菜、飯都已經完成,炒娃娃菜成了壓軸的餸菜。幸好,除了太多油之外,美味!

飯後,爸爸、媽媽帶我到他們經常往的老人中心,我跟他們的老朋友打個招呼。看見中心的規模,及照顧長者的職員,都覺得那是個給老人家的一個聚腳好地方。

我有一個奇想,覺得自己好像已經退休。生活無休,好休閒。

媽媽問了其中一位職員,可否把我其中的一個絲花製成品放在中心。當那位的職員問及我那個絲花是否漂亮時,我真是有點尷尬。我想還可以吧!

回到家,媽媽建議我用一隻膠杯,把那個花球變身。


希望那個小擺設放在老人中心會得到其他老朋友的欣賞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告訴我那老人中心在那裡,讓我看看我那「結婚花球」是什麼樣子…

12:19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++

睇定將來用?!

1:37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字:悠人

本來因為小姐快將生日,本想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,但是她說因為是花球的關係,又不是結婚,所以她便拒絕了.我亦曾遊說她可以用花球加上花樽,變作小擺設.小姐她說太大了,沒地方安置.於是便讓老朋友欣賞.

11:43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是的,咁大個花球放在她家裡,必然成為bitbit的玩具。

2:01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