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麥維他消化餅三文治

9月22日,我第一次洗頭。因為要自己洗頭,但是又不想身體被弄濕,於是我運用了一個背心袋,剪開了,穿過頭部,立刻成為自家製的洗頭用防水背心。

頭已經洗了那麼多年,就是從沒有覺得困難。今回洗完頭後,已經有點累。

於是,在晚上九時半,我已經睡了。

在零晨一時多,是因為太早上床睡的關係吧,始終未能一覺睡至天亮。在床上輾轉反側,已經一句多鐘,就是半點睡意都沒有。

忽然間,我發現廳中有燈光亮著,於是我開了門,看見舅父已經整裝待發。舅父,零晨二時半,要往那裏去?原來,舅父擁有尿酸腳,腳部已經有點腫,他決定往急診室去。我要求陪舅父一起去,不過正如我所料,他還是堅持要我在家睡著等他。他說一般情況,都要三個小時才回來。

舅父出門後,我翻閱書。然後,又有點餓。忽然,我想出一款兒時經常吃的三文治。我用了一塊方包,夾起半塊加半塊的麥維他消化餅,然後便吃。

又再翻翻書,不久睡著了。

發了一個夢,我看見舅父穿過綠色的小叢林,出現在我的眼前。

接著,我聽到用鎖匙開門的聲音,舅父回來了,時間是零晨五時半。他打了針,已經好點。

大家繼續休息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從來未試過這樣的配搭,好吃嗎?

10:50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好特別的!都好味呀!

1:0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