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栗子紅豆包

9月21日,自入住舅父的家後,已經轉眼踏入第5天。

今早起床,我不記得究竟是爸爸、媽媽或是舅父的提意,一塊兒外出吃早餐。

嘩!我這幾天正是處於「休魚期」,足不出户。

終於,我拿起舅父的行山拐杖,加上有家長的陪同,向著對面的商場的茶餐廳出發。下了街,看看對面的馬路,正在進行清洗。於是要多行一段,向著更遠的大家樂前進。路程只是短短的5分鐘,但是我已經有長征的感覺。

經過公園時,看見公公、婆婆大伙兒都行動自如。而我的拐杖,不只是要提醒別人,別要把我推撞。有了拐杖的扶助,我的平衡力的確會好一點。三條腿比兩條腿,更有效。

大家樂的早餐份量是超大份的,但是不可不提是那個大約有一隻手指長的栗子紅豆包。它用料不多,但是對我來說,絕對是剛好。結果,家長都讓出他們的栗子紅豆包給我,那成為了我的下午茶。

完了早餐後,由商場回家的途上,我的步行明顯地緩慢了,有點累。媽媽曾多次問我要否竭息一下。

有一個片段,一位老伯伯拐著拐杖,正與我擦面而過。好像電影片段的「0逢」一聲,伯伯的步伐是健步如飛。

這一次早餐的經驗,必定要記下。雖然有著長征的感覺,但是老公、朋友E,都有提示我,是多走一點路,讓偒口跟腸都有些運動。這幾天,每每吃完東西後,肚子很痛。今天,肚子沒有投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