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Friday, September 16, 2005

蕃茄肉片飯

在零晨的三時醒來,輾轉反側,好想再睡一會,但明白自己的性格,於是寫了幾個電郵回公司後,百無聊賴,不如寫日記。

其實我的心情已經準備就緒,期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。

我的同事本來安排在我的手術前,昨天的中午跟我一起吃頓飯,但是因為老闆整天都在外,只有在午飯時候才回來,而那份超級急趕的工作又尚未完成,約會還是取消了。

我要了一個蕃茄肉片飯,我還是草草吃掉,早點完成工作,可以早點回家。

老闆問及我的手術,他說將會給予我手術費,當然是保險不能包括的部份。他說我的病可能是因為工作太過辛苦,他可能要付出責任。其實事實的原因,我想醫生都不會知道。我垂下頭,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,我只有說多謝。不過他跟我說的時候,我真的真的很感動。

我有三份保險,包括公司的保險在內。本應所有都不是問題,但是某日因為保險的保額的問題,我已經在公司發生人體大爆炸了。雖然的確我要對我的保障有所認識,不過我多次的逃避,我不想又一次的爆炸。於是問題就擱置在一旁,根本沒有解決,所以當老闆對我說時,我的確很感動。我的心頭大石可以放開。

另外,經理終於說出我將有一個助手。但是傳聞那個助手,我只可以用三分之一,而有效日期直到明年的三月。

突然間,我有點「守得雲開見月明」的想法,我的「月明」終於都出現。

我今次的病帶給我的好處太多了。正如古人說道小病是福。

朋友、同事對我的點滴的貼士,及送上的慰問。我都銘記在心,例如細心的阿明提意我在出街時,帶備雨傘作支撐用,又借日劇給我,讓我不需悶得發慌。

又例如因為我對食物的戒口,米雪同事擔心我在手術後,不能有好的營養,於是提意我吃蛋白粉,幸好她有存貨在公司。結果我因為整天的忙呀忙,還沒有給她付款。

到了下班的時間,有些同事都特別的再送上祝福,我好感動。並多次催促我早點下班,回家放鬆心情。

還有,不斷有朋友給予我的「打氣」來電。

「茂、李」永別了!

再過三小時,我的小問題已經解決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祝手術順利!早日康復!

6:39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待您出院後,我會找您呀!

8:53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…你究竟有冇訓過…你想省回麻醉師的費用乎?

9:4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oo, congratulation - you have a good boss ! Take care and have a good recovery !!

2:36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~哈~你真的很嘈....現在靜了很多, 但我又有 D D D D 掛著你的嘈 , 我果真是一個"需人"....但其實我是....巴....斯....光....年

11:25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巴斯光年…正如我所說,在這段期間用多些「畀佢贏」的quota,最多之後有一排唔用住啦…咁樣on average你都係by random…都唔知自己講乜…不過我諗你明。

9:41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