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Monday, September 05, 2005

利賓納

我喝著我認為很有益的利賓納,寫以下的日記。我總愛叫利賓納做 Lafit,名稱好似紅酒,好高貴。

其實我都好喜歡替東西改名,好似 Lafit、「茂李」。

今日終於打了電話給潘醫生,告知請他替我做手術。另外,我想我需要早一點做手術,我不要把「茂李」養大。

下午,收到電話,是從醫院打來的,潘醫生給了我另外的一個日期,9月16日,即下星期五,時間突然間變得好緊迫。

能夠提早告別「茂李」,我的內心應該是開心的,不過我的思潮立即變得複雜,9月17日是星光xxxxx,之前的功夫我還未開始。我要通知我的保險經紀,我要通知老闆、經理,我的工作交接等.....還有要在網上續借圖書館的書籍,有100樣東西。

終於,我不會跟「茂李」共渡中秋。

另外,同事有的另類想法,教我哭笑不得。有人提到還是過了中秋,才做手術會好一點。因為公眾假期,也計算在我的病假內,那我要少了一天病假。(好精打細算啊!)

++提意我開一個告別「茂李」派對。為何要開告別派對?它不是我值得尊重的,它只是 「茂李」。

不過,我突然洞悉天機。9月16日的農曆是8月13日,其實亦是老公跟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。只是農曆跟西曆的分別。信不信由你,上天真的早有安排。再計算一遍,如果真的有14日病假的話,10月3日已經是完成所有的病假,又開始工作了。我又可以如常慶祝周年紀念了,好有意義。

我打算向公司取一個月的假期,連病假在內,其他的假期用年假補上。如果休息已足夠,又或是已經悶得發慌的話,我不會讓自己長出草菇,我會提前覆工,我知道我的身體是重要的。

另外,暫時計畫我在手術後,回娘家住一陣子,好讓自己休息休息。但是娘家沒有安裝冷氣,我可能會變成熱人。不知為何,在未嫁的時候,夏天是沒有那麼熱的,可是嫁了之後,夏天變得熱了。還有娘家沒有電腦,不可以寫網上日記。如果我想寫的話,用原始的方法。


我是傻瓜,9月18日不就是中秋節,我想天氣不會太熱吧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永別喇…茂利

10:53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Yeah! Goodbye mulligrubs

11:52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對了,永別了茂李.

9:15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早點解決是好事!Anything you need, call me!

9:19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Thank you.

9:5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