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05

朱古力(掌門人)

這兩日情緒反反覆覆。今日終於稍為喘定,可以再寫我的blog。

一向都鐘情於朱古力的我,想不到我的體內竟然都有朱古力。我要接受,同時我的家人也需要接受。

我寫這頁文章的主要原因是跟我的心靈對話,因為我知道再是發放負能量,那對我的身體不會有好轉。

我笑我自己,我笑我根本不能面對困難,我笑我沒發覺我有一大堆的朋友,我笑我今回立志要做朱古力獎門人。

我要做朱古力掌門人。

掌門人,好利害。從來我都不愛做掌門人,不過今回我要真正的身為一個掌門人。我要掌握我體內的那股朱古力勢力,甚至要好好地控制,不可以給它反過來控制我,亦不可以再增持朱古力這隻股的股份。不過不要緊,我只是暫時持有這隻股,我將全部掉進垃圾桶。

在此,祝福我的朋友,身體健康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掌門人﹕無限量支持你!

10:33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我覺得喜歡朱古力的人,都是快樂的人。有chocolate blood 的人一定比有 Blue Blood 的人可愛。需然太濃的朱古力會有時會有點苦,不過妳又有 Honey,又有 Milk(y Friend),加咗之後,都會甜番的。

Be Happy :﹣)

12:26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我會努力!!

得到朋友的支持是極度重要!!

多謝各位朋友!!

9:38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dear! Go and watch "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", you definitely feel better. Good happy movie! Call me if you want to watch it!

9:09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