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hursday, September 01, 2005

前兩次看醫生,都是好朋友的陪同。今日下午老公陪伴我去看瑪麗醫院的私家醫生。

坐在專線小巴內,差不多到摩星嶺的時候,我的腦海內,突然出現一份「就是他」的感覺,那份是可能我將會住在這間醫院接受我的手術的感覺。

程至美醫生、清風、十郎?我之前跟我的朋友說笑時的假定,我大膽假設我的醫生的樣子,可能誰都不是,是裴勇浚?只要有英俊的醫生,那用見麻醉師,不用手術了。單看著我的英俊醫生,我想我已經痊癒了。

走進17號房,見到17號的潘醫生,他就是一個醫生樣子的醫生。然後,「砰」的一聲,我的白日夢拜拜。我要專心的聽醫生的解釋,結果手術還是要做。如果我真的選擇那個潘醫生的說話,手術日期會是在10月3日。

10月3日?我絕對不需拿出通勝,那天絕對是一個好日子。醫生立刻猜中是老公跟我的結婚紀念日。好醒目的醫生!好!如果真的選擇那日後,那麼以後的10月3日對我倆來說,有雙重的意義。

我有一星期的時間,作我的決定。

看完醫生了,老公提意我們去下午茶,下午茶中,接到九男女的J的電話,她說本來在公司已有點累,看看我的日記,看到我的消息後,速電送上慰問。她還細心地提點我不要吃雞。其實我在看醫生的時候,都有提出吃雞的問題。亦有說,其實雞隻打針的地方,不是雞翼,是雞胸。不過正如我們的想法,西醫絕對不會提出戒口,病者可有好口福。那有甚麼甚麼千萬不要吃的提示。我有戒口的,只是隨心,隨意。
 
回到家,感覺真好。我立即選了妙手仁心的原聲音樂專輯聽。一邊寫日記一邊聽。窗外的黃昏好美,星期四的這個時間,心情好舒暢。接受現實。


我在這半個月內,醫生,不停看,不停看,我真的希望遇上一個仁心仁術的醫生。耳邊響起妙手仁心的原聲音樂專輯的最後一隻主題音樂,好應景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無論作什麼決定,最重要是心裡覺得舒服。當然,無論你選擇是怎樣,我也會支持你!

12:15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您要多點休息呀,知道嗎?

8:57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雖然我覺得在祈禱時說祝福:buffet86 會很奇怪,不過我都會為妳祈禱的。

不用太擔心啦,烹到來就食吧!擔心不會令妳的問題改善的。
.
.
.
.
.
最後我諗我會祈禱說:祝福++的朋友!

2:03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多謝大家.

在這個時間, 我覺得鼓勵得確是好重要.

另外,其實雖然我不懂祈禱,但是我的句子是

為所有擁有這種病的人祈禱.

6:0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