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aturday, August 20, 2005

聰明笨伯骨

昨晚紅顏知己約了我吃飯,他在電話中故作神秘,只說因為近日有看我的blog,所以要我請客。

難道是「無事常相見」?

因為天雨的關係,(後來,才知道是黃雨。)本來我很想往蘇豪區豪一豪,細心的他提意往國金,其實如果真的由公司走往蘇豪的話,必定全身濕透。

不想往國金的唯一的原因是想得出,又花得起的食肆不多。哈!他想起意粉屋。 利害!

差不多每次到意粉屋,我的選擇都有聰明笨伯骨。 這次又那有例外。

聰明笨伯骨是燒豬仔骨。我叫它做聰明笨伯骨,就是因為小時候,看聰明笨伯,董輝買了燒排骨,然後他雙手互揉,表現出極度期待的神情,女店員把一排超大的燒排骨給他,接著他吃力地搬上車頂,車子便傾斜往一邊。那個片段,至今我仍是記憶猶新。

紅顏知己最後還是告訴我,因為我的blog提及我有頭痛,他擔心我是因為長時間對著電腦的熒光膜所引致的頭痛。而剛巧某朋友同病相連,得悉功夫一套,想傳授給我。當然我只是誇大了。其實那套運動是用頭劃大交义,先把頭向右邊垂下,然後把下巴劃斜線向左上角,(至覺得筋拉緊了),再向左下角劃直線,至貼近左邊的膊頭,再向右上方向劃斜線,再拉下至右邊的膊頭。(注意:紅顏知己,如果有任何錯漏,請修改及作補充。免得功夫因此而失傳!)

唉!紅顏知己,我的頭痛事件已經是二、三星期前的事了。如果我的頭依舊在痛,那便糟糕了。

不過,我還是要多謝紅顏知己。因為那頓晚飯後,雖然肚皮已經漲漲了,但是他做東,請我吃我已經多年沒有吃的酒醉櫻桃雪糕,好讓我懷念一下。當年,我剛從秘書學校畢業, 第一份工作, 我跟我眼中的大姐姐,每每午飯後,都往位於環球的雪糕屋買雪糕,我每次都是選擇酒醉櫻桃雪糕。今時今日,環球已經再沒有雪糕屋,而我已是別人眼中的大姐姐,甚至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