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Tuesday, August 16, 2005

熱檸檬水

昨晚我跟老公談起++,他問我為何近日甚少提起526,我雖然解釋了,但是他提醒我一句,朋友應該(無事常相見)。初初我聽到時,我沒有留意,但是我回想起某日聽廣播劇,引出黃霑的這句話。(無事常相見),於是今早便發出電郵給526,以(無事常相見)嘗試即日約這位大忙人,結果原來我無事真的可以相見。

在放工時,我跟b同事說起今晚約了526一起晚飯,她第一個問題就是...是否慶祝生日?

其實,這個例子正好証明我們大家都忽略(無事常相見)的重要性。

而我,就被老公的一句話,晃然大誤,觸發我的思緒。

家人、朋友有今生,那有來世?或許真的有緣來世再見,又或者我們這一世是再續上世的未了緣。不過,單是以我今世的記憶力作參考,我一定不會記得。於是,我更加覺得所有所有的,都值得珍惜。

526約了我在中環吃日本菜,完成所有的菜式時,我想了又想要喝甚麼,526取笑我每一次我的餐飲,例必是熱檸檬水。請相信我,我每一次都有認真地去想,只不過每一次都是選擇熱檸檬水吧!

這次的檸檬的形狀好細,我問侍應生那是否香港買的檸檬。奇怪的竟然是。

526覺得我的精神比以前好,是否我已經變得百毒不侵?不是,在工作上,我一樣會有怨氣,只是我的心情放輕了。我不想我再怕照鏡子,我還要以最佳狀態去影身份證的相呢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妳要換身份證嗎?那麼快呀,哈哈~~在這裡好像常相見哦!

8:42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您可知道我係老過您,所以身份證當然是我換先.

9:21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ehee…係嘅係嘅,敬老嘛…

10:00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青林呀青林…可不可以重新開放你的blog讓我光顧…

10:02 A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++

青林的blog一早已經開放,你有無試過?

7:0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