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05

紐約芝士餅

在公司扮(蒙面超人)已經好幾天,我這個蒙面超人的職責不是除暴安良,而是像清道夫的清理垃圾。我戴著口罩在收拾老闆的公職快勞,其實原來一個做了七、八年的公職,文件多得有點像一座小山,共有十二袋紅白藍大袋。嘩!好駭人。

全是機密的文件,又夾了些要保留的重要文件,於是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我一個人扮蒙面超人。

當我正在努力地打怪獸時,根本沒有發現同事都向著茶水間出發,他們都接到電郵,通利同事通知我茶水間內有東西吃。幸好當我步進茶水間時,仍發現我的紐約芝士餅,它險些兒遇到不惻。

幸運地還有通利同事出口相助,我的紐約芝士餅才可力保不失.其實那時我正直有點餓,好極了!

紐約芝士餅是辦公室經理的女兒做給她的,因為經理覺得一個人吃會太多了,所以我們可以分甘同味。

紐約芝士餅真是好好味,不過有些(遲到)的同事,便無法享用。好可惜!

我除了多謝通利同事外,還貪婪的向經理提出下次要有兩個蛋糕的要求。我們都是蝗蟲。


今天的紐約芝士餅,相比君悅酒店的蛋糕,來得更美味。

7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芝士餅唔難造,我只是負責做了兩三次實驗品便可吃到不差的成品。間唔中仲可吃到超水準的芝士餅添:-)

得閒自己試試,妳的老公仔一定開心!

9:31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蒙面超人不易做,幸好有芝士餅慰勞,找日到我Partyland食芝士餅宴吧!

++, 我要你的電郵地址呀!你便可以進入啦!事關我的Blog曾受無品人擾亂過。

9:55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青林﹕
稍後會電郵給你!

3:31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字悠人﹕
如果你只負責食,當然一點也不難,辛苦的只是你的大人!

3:33 P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++ :
妳試試在五日內,負責食清三個8吋的芝士餅,妳就不會說易的了!

淨係減條腰都減死妳!

都唔知到我朝早要跑多幾多圈呀*︹*

4:42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算啦…你跑幾多個圈都減唔到喇!
哈哈!

10:30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字:悠人

Sorry, nor.

我嘗試過去學做芒果芝士餅,結果上堂做那次已經失敗.老公取笑我做的是升級版,魚翅芝士餅.魚膠粉打得不好,出現魚翅,好難食.

如果有天下美食,又或者是您的大人做了芝士餅,可以 Call 我,我可以上刀山,甚至下油鍋.o.k.?

10:19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