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Sunday, August 14, 2005

超級三文治

前晚整晚的夢,離不開是我帶少了報告,往身體檢查之類之類的。

星期六早上,我的早餐,從未如此豐富,就彷彿要面對饑荒一樣。因為我將在下午三時往化驗所接受身體檢查。中間的時間,是要空肚六小時,我想一般人,那有我那麼的怕餓,那麼的誇張。

我的早餐有三片的方包、兩片火腿、一隻雞蛋,單是那個組合,已是超級三文冶。再加上一盒鮮奶,還有回到公司,廚神為我準備的定量麥片。

我記得上年亦是差不多是八月份,因為身體檢查的時間是在晚上,我的身體未有儲備充分的糧食,就往檢身。於是血糖又低,另因為我的血管幼,已經很難找到血管,在抽血的過程中,我的血不再流出。抽血的非常的驚訝。

所以,今次,我那會又重蹈覆轍,我的身體要作出最好的準備。但是心靈呢?

單看我的夢,已經知道我緊張得不得了。我很擔心我的身體內有瘤,雖然我知道有很多都市人都有。我已作好最壞的打算。

下了班時,已是二時十五分。其間我的朋友,小 Sa 跟++,甚至其他的朋友同事,都有給予我慰問。我實在非常感動。

我到達化驗所時是大約二時四十五分,我一點緊張也沒有,和我一樣都是照超聲波的,還有另外的一位小姐。她有另外的兩位朋友伴著,我坐在他們附近,很是輕鬆。

完成所有的身體檢查後,我坐著準備接受我來化驗所的真正目的,照超聲波。看見身旁的小姐,因為已經再不能做「忍者小靈精」,已經往了洗手間去了。於是又要飲大量的水,大約都有12、13杯錐形紙杯的水,重新開始練「忍者小靈精」的功夫。護士已經問她是否已作好準備,她進入另外的一間房照超聲波了。過了不知多久,看見她從房中步出,跟她的朋友說,醫生還是說「忍者小靈精」的功夫尚未練成。眼見她喝了那麼多的水,依然未達標準。於是我問護士,究竟準則是什麼時,她便建議開一罐可樂,我跟另外的那位小姐一起喝。原來,只飲水,沒有那個肚漲漲的感覺,喝了可樂後,肚立刻漲起來,正所謂「一肚氣」。

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,出發了。

我跟醫生說明,我今次的身體檢查的主要目的是照超聲波,希望立刻知道檢查的結果。

結果,醫生檢查完畢,只有說一句「這個比較脹些」。我多次問醫生我的結果,她只是說要讓底片出來,才知道。我以為結果是立即知道的。

我的身體檢查的報告,要在十天後才知道。

又要等多十天,我有些不滿,不過依然要等.......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祝大步𨈇過!

3:53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多謝您,雖然我們素未謀面,但係真係好多謝.

5:59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微妙。
86和字悠人本來是互不相干的人,卻因為認識我的緣故,竟在網誌上互相留言起來。
其實一直以來,我也很想開一個party,然後邀請我所有的朋友出席,好讓他們認識認識。畢竟這些人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他們都認識我嘛!
要不然這些朋友大概只可在我的喪禮/婚禮上碰頭。到時我人已死了,便不能活著看見諸如86與字悠人相認時的搞笑情景。

1:24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又是發放正能量的時候了!

9:03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