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.....離不開飲飲食食

Wednesday, August 10, 2005

雜果忌廉蛋糕(下集)

君悅酒店餅店的女職員今早給予我的解釋,她解釋蛋糕是昨天才製造,生果在下午四時才放上.一大堆的故事,我反問他們是否造餅的師傅換了。

我其實不滿她的所謂解釋,不過我沒有時間跟她再糾纏,我跟她說我在八月尾的另一個活動的蛋糕,將會用美心餅店的.既然五星級酒店的餅店是如此的貨式。

老公昨晚提意寫一封投訴信給予酒店的總經理,我想事件不要弄大了。之後,要我花在糾纏的力氣和時間可不少。

最後,補償的是一張200元的禮劵。

我跟我的老闆說了以上的故事,他的反應很鬆容,雖然他亦覺得3000元的蛋糕的品質,不應如此。

買一個3000元的蛋糕,換來一肚子的氣,是幸福嗎?

多少人一家幾口的每月總收入,亦不過是3000元.唉!超級勞氣的.再者,3000元已經足夠吃一圍菜了.當然是平價的酒樓吧!

其實,從正面的角度看這件事,我已經為我的蛋糕故事向酒店作出回應。


而我的做事態度,我的賣力程度,又有誰來讚賞?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86, 這是你的老問題。請想一想為什麼這個問題老是出現。你知我已對你說了N篇以下那一系列的話。

其實你明知如此勞心勞力也不會有人讚賞,既然如此,何不省下那口氣來暖肚?

又,既然心力已付出,氣已勞過,老闆沒有稱許,就不要再後悔自己的氣是白勞。你應知道再後悔只會讓你蝕得更慘!

我不想那麼快做老人家,重覆又重覆地說相同的話。命是你自己的,過得開心不開心也是你自己來承受。如果你想過得比現在快樂,正視你的問題,不要再條件反射地用同一個方法來對付它。不要再替自己找藉口說﹕「我係咁㗎喇,冇得改!」快樂點吧,朋友!生命是要去享受,而不是要忍受。:>

11:57 AM

 
Blogger 字:悠人 said...

著名的小說 1984 有句出名的句子:Big Boss is watching you


我相信任何正常和有能力的老闆都會知到下屬的表現的,但是大多數華人的老闆都比較少去直接稱讚下屬。所以不要氣餒啊!

退一萬步講,如果個老闆有眼無珠,咁更加唔值得為此跖開心!

Be cheer!

6:01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…1984係我o既favourite,你都有睇過牙?我最鍾意佢o既…
War is Peace
Freedom is Slavery
Ignorance is Strength

6:20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像妳這樣賣力的員工,很難找的了!妳的老闆真是有福氣啊!

4:02 PM

 
Blogger buffet86 said...

我的生命有我自己的目標,我明白我的生命不是為別人,而是基本上為自己,我正在改變中,我的心不錯已比舊日放輕了,好似溫柔了.有時,我會把我的speed放慢,所以我近日也胖起來.我仍在享受我的生活,我的生命.

我在努力,努力.

不過,不論如何,不想老是要各位擔心,抱歉!!

9:22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朋友是要互相關心,必要時要為對方擔心。
大家也有叫對方擔心的時候,所以,不要擔心別人在替你擔心,因為有一天你的朋友也要你為他擔心。
最緊要是開心!

11:03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